close

清越美食館_門口.JPG

某個假日晚上,想說都到桃園南崁來吃點甚麼。
於是走過南崁溪,看到有越南料理的店就進去品嘗看看。

店不大,但看到很多人點外帶。

菜單
清越美食館_菜單.JPG

下面還特別備註湯麵含有(香菜、洋蔥、九成塔、豆芽菜),如不添加,需要自行通知服務人員。
雞腿類、排骨類都是現烤(標榜維持鮮嫩)正常烹調需要5-15mins,還特別通知趕時間的人不要選購。
湯麵類 加大 +NTD10
這菜寫的真清楚、貼心。

共點3道料理。

[食記 桃園 越南料理]清越美食館 l 越南料理 l 越南河越式 鮮牛肉(河粉) NTD 110

[食記 桃園 越南料理]清越美食館 l 越南料理 l 越南河

湯麵類可以選麵條 (河粉、米線、冬粉)
我是點最道地的吃法,河粉。
送來的河粉是牛肉下去川燙,看起來肉帶有點紅紅的,應該吃起來也不會太柴。
牛肉片是切蠻厚的,但是吃起來不會柴。
湯裡已經幫你放好菜(香菜、洋蔥、九成塔、豆芽菜等),不像一些道地的店給一盤菜可以自己加。
湯頭,我個人覺得不道地,喝起來很清淡,覺得少點鮮味。
個人覺得應該是沒有加味精的關係。道地的越南河粉,他們都習慣加味精提味,相對也會比較好喝。


[食記 桃園 越南料理]清越美食館 l 越南料理 l 越南河椒麻雞飯 NTD 150

[食記 桃園 越南料理]清越美食館 l 越南料理 l 越南河

擺盤很像簡餐,菜盤和雞肉分盤子裝。
個人覺得吃起來沒有很泰式椒麻雞的感覺。比較像是台式便當店的雞肉。
可能味道不夠重,所以吃不太出來泰式。


[食記 桃園 越南料理]清越美食館 l 越南料理 l 越南河燙青菜(空青菜) NTD 40

[食記 桃園 越南料理]清越美食館 l 越南料理 l 越南河

[食記 桃園 越南料理]清越美食館 l 越南料理 l 越南河 以NTD 40的價格,這燙青菜CP直很高。
他是淋醬油的燙青菜,個人是可以接受。

店裡櫃台旁還有醬料區(辣椒醬、蠔油、醬油膏),可以自行取用。
餐具也是在醬料區旁邊有個餐具消毒櫃,自行取用。
餐具櫃隔壁有小透明冰箱,大家如果口渴可以選看看特別飲料來喝。裡面的飲料都蠻特別的。


這間店的料理偏清淡,適合想吃比較沒負擔的人。
如果想吃道地的越南料理,我個人是不推,因為味道不夠重。
每個人有自己的標準,個人感想僅供參考。

[食記 桃園 越南料理]清越美食館 l 越南料理 l 越南河清越美食館 店家資訊

地址
338桃園市蘆竹區南福街100-1號

電話
(03)352-1843

營業時間 
週二到週日 11:00–14:30, 17:00–20:15 ; 週一公休

外送平台

ubereats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lyiv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